聚焦两会 | 熊永强参加德安县代表团讨论,指出...

来源:九江报业融媒 记者:包四华 编辑:周学军 发布: 2020-05-14 11:48
5月13日下午,九江市委副书记熊永强来到德安县代表团讨论现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九江发展大计。

熊永强在参加德安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汇聚强大正能量 为谱写九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5月13日下午,九江市委副书记熊永强来到德安县代表团讨论现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九江发展大计。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公共服务、医疗卫生、社会治安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部署工作全面、深入、精准,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熊永强说,各位代表的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建议,听后很受教育,很受鼓舞,我们要认真研究吸收。

熊永强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有厚度、有深度、有高度,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规划目标明确可行,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九江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是一个凝聚人心、鼓劲加油、振奋精神的好报告,对九江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熊永强指出,各位代表要肩负起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好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在工作中,大家既要吃透政策,又要把握九江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要把担当精神扛在肩上,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社会经济良性循环发展,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坚持不懈改作风强本领提效能,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谱写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陈华宇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包四华)

猜你还想看:

林彬杨参加平安九江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4月26日,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主持召开平安九江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九江、法治九江,不断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九江市部分党群口工作推进会召开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4月15日,九江市部分党群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九江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4月15日下午,九江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等进行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林彬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熊永强到永修县调研

4月1日,九江市委副书记熊永强到永修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熊永强深入永修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九江市委副书记熊永强深入永修县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熊永强走访慰问驻市部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九江市委副书记熊永强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驻市部队,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他们为促进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江西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九江述职会召开

1月7日至9日,2019年度江西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对九江市进行现场考评。1月8日,根据考评安排,我市召开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述职大会。市委书记林彬杨作述职报告。考评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冯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熊永强主持会议。

熊永强拟提名为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据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行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意见》(中组发〔2000〕18号)的规定,经省委研究同意,现将以下拟任或拟提名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九江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举行 林彬杨谢来发熊永强杨小华观看

12月29日晚,由九江市委、市政府主办,九江学院承办,九江交响乐团演奏的九江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九江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26日,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质量发展考评是省里评价各地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加强沟通,严格奖惩,如实反映工作情况,如实肯定工作成绩,如实展现工作变化,力争取得考评工作的最好成绩,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争创一流。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