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庐山市发放首张电子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06 10:58
下一步,庐山市人社局将持续拓展 “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推动行政许可电子证照工作落实落细,聚焦企业群众关注的“难点”和“痛点”,探索新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提升企业群众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庐山市人社局加快推进行政许可事项电子证照归集运用,采用线上办理模式真正实现了业务办理不跑腿、政务服务更优质,这标志着在庐山市人社局在行政审批事项上的又一次新突破。

图片1

图片2

日前,庐山市已发放首张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电子证,公司负责人李女士表示,现在企业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十分便捷,网上申请、线上收证,足不出户线上操作无需拿着材料到处跑,遇到不懂的问题人社局工作人员上门指导,通过审批后就可拿到经营许可电子证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电子证的发放是大数据下政务服务数字化信息化的新举措,是新时代背景下服务群众惠及企业的新方法。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电子证的应用进一步简化了行政审批流程,为企业和群众节约了办事时间和成本,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企业只需在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用户中心”或“赣服通”平台“我的”进入“我的证书”便可随时随地打印或查询电子证照。

下一步,庐山市人社局将持续拓展 “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推动行政许可电子证照工作落实落细,聚焦企业群众关注的“难点”和“痛点”,探索新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提升企业群众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胡若煊、吴玲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