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退役军人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06 16:51
此次的爱心理发活动,不仅让烈属享受到了免费理发服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替烈士看爹娘 为烈属办实事”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该项活动一经开展,立即吸引了不少烈属前来体验。退役军人手握剪刀和梳子,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热情认真地为烈士家属修剪头发,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情况,让他们感到十分暖心。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雷锋风采。

图片2

此次的爱心理发活动,不仅让烈属享受到了免费理发服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下一步,马回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会继续扎实推进各项服务工作,持续展现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和集体荣誉,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黄山松  通讯员  曾嘉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