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加强市政道路维修 扎实推进道路专项整治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14 16:28
为全面落实城市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年以来,九江市管护中心道路维护管理所结合日常巡查,针对城区市政设施破损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维修计划,安排道路养护人员有序施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市政设施的专项整治工作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江市园林和九江市政公用设施管护中心主抓城区道路市政设施的巡查维修维护,扎实推进城市道路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1

为全面落实城市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年以来,九江市管护中心道路维护管理所结合日常巡查,针对城区市政设施破损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维修计划,安排道路养护人员有序施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市政设施的专项整治工作中。截至目前,逐步维修浔阳路、十里大道、琴湖大道、滨江路、庐山路、快速路等35条道路的车行道更换基础、修补坑槽、铣刨和铺设沥青10897㎡,更换雨水井盖17座。确保城市道路完好安全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图片2

下一步,九江市管护中心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解决市政基础设施维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市政基础设施维修维护,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山松  通讯员  徐宏武)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