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九江市浔阳区税务局: 传承致敬雷锋魂 三月情暖九江城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17 14:46
近日,浔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平安江西志愿者们走进两亩地社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排查社区的安全隐患,筑牢居民的安全意识。

国家税务总局九江市浔阳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出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近日,浔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平安江西志愿者们走进两亩地社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排查社区的安全隐患,筑牢居民的安全意识。志愿者们重点排查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损坏、电线是否乱拉乱接等问题,同时提醒居民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做好自检自查自防。随后,志愿者们将随意摆放的电动车移至指定区域,并对楼道的垃圾进行了打扫清理。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开展了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尤其是老人讲解常见的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提醒居民不要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轻信中奖信息,不随意领取陌生人红包,不要随意扫描二维码等,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辨别能力和防诈骗意识。

图片2

学雷锋展现青春风貌,办实事彰显税务担当!未来,浔阳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各类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平安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贡献力量。

(胡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