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敲门行动”传递温暖 守护平安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22 14:38
每到一户,医护人员都为群众讲解药品的使用须知和注意事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近日,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联合卫生院组织开展“敲门行动”,上门走访低保户、老弱病残、留守儿童、特困供养对象等特殊群体,并为他们诊断病情、赠送药品。

每到一户,医护人员都为群众讲解药品的使用须知和注意事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将心比心,和人民群众心连心,就是我们的初心,我们送的不仅仅是药品,更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爱心志愿者王女士说道。 

图片1

据了解,马回岭镇还成立了以包片村干部、网格员、年轻党员为主要成员的暖心服务志愿先锋队,对网格内重点人群,包括老人小孩、困难群众、慢性病群众等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有需要的群众送药上门、开展健康调查、生活物资代购等服务,及时解决辖区居民就医用药难题。

(熊 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