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不浅!九江已有人中招,提醒身边人注意!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22 14:37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场时,只见一女子正坐在地上,左腿脚踝处被捕兽夹捆住,无法动弹,表情十分痛苦。

近日,九江市都昌县一村庄附近有人员被困,在被困人员朋友的指引下,消防救援人员在一山坡上找到了该名被困人员,并对其展开了救援。

微信图片_20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一女子正坐在地上,左腿脚踝处被捕兽夹捆住,无法动弹,表情十分痛苦。救援人员观察发现,这是一款新型捕兽夹,带有极其敏感的运动传感器,只要女子稍稍一动,脚踝处的金属套圈就会越收越紧为了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将外套脱下包住女子腿部,然后使用液压剪进行剪扩。由于捕兽夹捆的太紧,根本无法剪断,只能用小钳子一点一点地进行拆解。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捕兽夹从女子左腿上拆下来。

据了解,被困女子与同伴上山采摘野菜,不慎被杂草覆盖的捕兽夹“咬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