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江洲农垦集团董事长到马回岭镇调研美丽乡镇建设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3-30 16:30
近日,九江江洲农垦集团董事长束波一行到马回岭镇调研美丽乡镇建设工作,马回岭镇党委书记周靖凯等领导陪同调研。

近日,九江江洲农垦集团董事长束波一行到马回岭镇调研美丽乡镇建设工作,马回岭镇党委书记周靖凯等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9

束波一行实地调研了马回岭镇老火车站、博莱食品产业园、江西矿冶考古工作站以及马回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对马回岭镇各项中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马回岭美丽乡镇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美丽乡镇建设工作要立足长远发展,做好全面规划,完善功能配套,夯实基础设施建设。

二、要挖掘特色,因地制宜充分发挥马回岭镇“江南苗木第一镇”的优势,融合“百年庙会”传统风俗,打造可持续性发展产业;

三、要把美丽乡镇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推动富民增收,真正让老百姓体会到美丽乡镇建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马回岭镇 蔡报杰)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