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江西省人社厅副厅长王成兵一行莅临庐山市星辰技工学校调研指导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5-26 14:46
5月25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兵率调研组成员莅临庐山市星辰技工学校,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九江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平,九江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细赞,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阮鹏波等陪同调研,九江市政协委员、江西庐山星辰教育集团董事长石学琴,庐山市星辰技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沈南等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5月25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兵率调研组成员莅临庐山市星辰技工学校,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九江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平,九江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细赞,九江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阮鹏波等陪同调研,九江市政协委员、江西庐山星辰教育集团董事长石学琴,庐山市星辰技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沈南等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4D8A3994

石学琴董事长对江西省人社厅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规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基础设施以及学校今后发展和投建规划等。

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王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教学楼、餐厅、田径场等场所,现场了解学校校园建设、实训投入、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期间王成兵副厅长对学校良好的校园环境、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4D8A4029

接着,调研组移步到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星辰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沈南在会上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学校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4D8A4354

调研座谈会上,王成兵副厅长肯定了庐山市星辰技工学校在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成绩,就学校未来规划中的一些关键环节、重要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在办学方式上采用“全日制+项目化”“学生+学徒”的创新办学理念和育人模式,积极向外而行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向内而生打造高质量教育体制,以此来带动教师教学水平、学生实践水平及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培养更多技能型高素养人才。

4D8A4505

王副厅长强调,学校要把握好发展机遇,明确的办学目标,做大做强,打造九江市模范民办技师院校,推动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教育兴区”贡献不竭之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