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柴桑区:暖心!这个老人集体生日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6-02 15:01
近日,在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城门街道城门乡贤馆敬老食堂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庆祝黄家想老人83岁生日,同时庆祝徐龙江、于德珍两名老党员的政治生日,让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时刻。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一根根蜡烛点燃,照亮了老人们开心的笑容。近日,在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城门街道城门乡贤馆敬老食堂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庆祝黄家想老人83岁生日,同时庆祝徐龙江、于德珍两名老党员的政治生日,让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时刻。

8e30b1cdb36f4a659947da82f37115e1

正逢假期,为让老年人和老党员们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柴桑区城门街道党工委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城门乡贤馆敬老食堂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老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了生日祝福,还齐唱了生日歌。

66e817ce70cf43f8ad7c706f2144a7a4

活动现场,老人们互相分享着生活中的点滴,感慨着时光的变迁,也感叹着生命的美好。看着热闹的场景,听着街道干部和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嘘寒问暖,老人们满脸欣喜,对于子女不在身边的他们来说,不仅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更有了家的感觉。

这次集体生日会的开展,不仅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同时也拉近了街道干部与居民的距离,让老年人感受街道的关怀和温暖。

477447d6fdae41b39aefa17ae2f78b7d

下一步,柴桑区城门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依托城门乡贤馆敬老食堂持续关注老年人们的生活和需求,不断扩展服务“广度”,让辖区老年群体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