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公告!延期举行!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6-02 16:55
近日,记者分别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浔阳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获悉,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延期举行

近日,记者分别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浔阳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获悉,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延期举行。具体内容如下:

经开区

640

因时间冲突,根据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组考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原计划定于6月3日进行的2023年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延期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jkq.jiujiang.gov.cn/)相关公告,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经开区社发局

 2023年6月1日

浔阳区

微信图片_20230602164429

因时间冲突,根据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组考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原计划定于6月4日进行的2023年浔阳区区直学校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延期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含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浔阳官网(http://www.xunyang.gov.cn/)相关公告,保持个人联系方式畅通。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浔阳区教育体育局

浔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日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