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彭泽县芙蓉墩镇:打通农村党员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山松 发布: 2023-06-07 16: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6月6日下午,九江市彭泽县芙蓉墩镇党校培训班迎来首期学员,镇直机关、行政村共35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6月6日下午,九江市彭泽县芙蓉墩镇党校培训班迎来首期学员,镇直机关、行政村共35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

本期培训由湖西村党支部书记刘泽林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党建+乡村振兴展开,给大家分享湖西村和许家坝青年创客空间村企合作、支部共建的成功经验,详细讲解了党建引领“1246”模式。课堂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图片2

长山村党支部书记李林峰说:“这节课对我启发很大,我村正在积极打造“党建+乡贤”品牌,通过建立党群服务中心,创办大米加工厂,相信也能成功带动村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学思践悟强根基,赋能铸魂建新功。下一步,芙蓉墩镇党校将定期开展各类培训,有效推动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规范化,打通农村党员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全力推动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走深、走实、走心。(张鹏飞)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